close
最近週日偶像劇戰場雖然仍有勝負,但並沒有太亮眼的收視表現,本週各家要祭出什麼戲碼,來吸住觀眾的眼球呢?《華麗的挑戰》進入倒數第2集,居然出現充滿 18禁的曖昧對話!而《向前走向愛走》的愛行,和董事長越走越近,讓「某人」看不去!至於《粉愛粉愛你》本週超有爆點,人氣超旺的少風會大發飆。《幸福三顆星》裡的辛朵朵,將被誤認為小偷,各主角命運大不同!


《華麗的挑戰》直到上一集,敦賀蓮終於發現自己喜歡宮囍,想不到他不鳴則已,一鳴驚人,宮囍貼心送愛心便當給蓮,蓮除了開心收下之外,居然還對宮囍說「今晚請你給我你的時間和身體!」嚇得宮囍不知所措!

因為小意外,宮囍整個人跌在蓮身上,讓她臉紅心跳,而蓮居然用超認真的眼神問宮囍是否有接過吻?純情的宮囍回答沒有,「熱心」的蓮立刻說:「要我教妳嗎?」光是預告就讓人看得臉紅心跳!只是除了粉紅色的戀愛氣氛外,本週蓮的事業似乎面臨了危機。


雖然真愛無敵,但沒有門當戶對的話,感情發展難免困難重重,《向前走向愛走》中,晶晶勇敢追愛,但天澤卻發現,他再怎麼努力,和晶晶的身份地位依然有一段距離。晶晶覺得天澤離她好遙遠,她會繼續堅守這段感情嗎?或者兩人會決定放手?

而愛行受到董事長的「特別照顧」,更傻傻的在主管伶俐面前大方展現。雖然任偉表現出對愛行很有興趣,但又對她若即若離,愛行按耐不住,表示兩人並沒有「實質關係」,到底算什麼?而任偉也很乾脆,答應兩人開始進一步發展,這時天澤卻想跳出來阻擋,但是他是愛行的誰?

少風大發飆 辛朵朵成了賊

樂蒂毀了「蒙娜麗莎」的原料Bio-diamond,卻遺落下自己的別針,也讓少風發現她的真實身份!樂蒂的身份在宇傑和少風面前都曝了光!雖然樂蒂陷入眾人都不諒解的處境,但宇傑卻送上一條項鍊,帶給她勇氣,鼓勵她重新面對少風!

少風無法接受樂蒂欺騙他,而Cola也在一旁支持他。只是少風卻因為找Bio-diamond的事情而深陷危機!樂蒂和其他人急忙趕去要救少風,兩人會不會因此又患難見真情?樂蒂、宇傑、少風和Cola之間感情會有怎麼樣的變化?

樂蒂(右)和少風(左)的信任即將瓦解。(圖/夢田文創)
▲樂蒂(右)和少風(左)的信任即將瓦解。(圖/夢田文創)

朵朵為了賺外快,樂此不疲的以各種打扮幫安少成破壞相親,想不到看似不想結婚的安少,卻在短短時間內,宣佈要以結婚為前提,跟周安琪交往!連好兄弟都虧他「真的戀愛了!」心中有其他打算的安琪,立刻決定向安少求婚!

在夜店裡面,正當佳琪要將求婚戒指替少成戴上時,戲劇化的事情發生了!在夜店打工的朵朵,正巧就撞了上來,那個2克拉價值不菲的鑽戒竟然掉了!而佳琪堅持將朵朵送到派出所,最後居然在朵朵的口袋裏發現了那枚鑽戒,朵朵這下到底該怎麼辦?

原文網址: 偶像火拼/《華麗》搞18禁?愛行按耐不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