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偶像劇是否反應真實人生?人生中充滿許多無奈,偶像劇除了男、女主角總是帥哥美女外,其實和現實生活也有許多相似的地方,為了某些原因,人與人的關係說變 就變!《向前走向愛走》的晶晶為了家庭棄愛,《粉愛粉愛你》感情繼續大風吹,《絕對達令》的筱菲則想隱瞞奈特身份,《幸福三顆星》的落難王子安少成,則持 續落魄中。


讓關係大變的第一人,就是台視、三立《向前走向愛走》中,一直以來都為愛一無反顧的晶晶,現在卻不得不為了自己的家,忍痛和男友天澤分手,接受母親的安排,去討好金主任偉。被甩的天澤一蹶不振,靠在愛行身上痛哭,兩人如家人般的感情是否會起化學變化?

上集中愛行想色誘任偉,以阻斷他去追求晶晶,然而發現此招無用後,她決定豁出去了,這次連工作都可以不要的絕招究竟是……?不同於愛行的處心積慮,天澤和 任偉之間的對決超直接,當任偉說出:「我可以告訴你,我對你的女朋友,還有她家的事業,都有興趣!」時,兩個男人互不相讓的出拳相向。

▼深情的宣言仍喚不回為錢出走的女友。


民視、八大《絕對達令》中,機器人男友奈特希望時時刻刻能見到女友筱菲,因此進了她的公司當她同事,帥氣的奈特立刻大受歡迎,筱菲怕自己和奈特的關係曝光,會引來大家的注目和麻煩,因此要奈特自稱是她的表哥,千萬別在公司當她的達令。

只是事情並沒有筱菲想像中順利,她和奈特的關係,將被好友美佳戳破。而對於奈特精壯的身材,宗史充滿好奇,奈特卻在回答時差點透露自己特殊的身份,看來有個機器人當男友,還會讓筱菲的生活越來越「有趣」。

▼在筱菲要求下,奈特只好當表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