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亞洲巨星金城武,最近赴泰國的森林裡拍攝茶品廣告。對手戲除了瀑布,還有美麗的梅花鹿,只見金城武追著鹿跑,流下男人汗,更被瀑布水花濺到濕身。

金城武穿着白襯衫站在瀑布旁,黝黑皮膚加上少少鬍鬚,超有男人味。其中一幕金城武在巨型瀑布下,放鬆身心喝茶的畫面,也因瀑布急速傾瀉濺起大量水花,拍攝後,金城武差不多都濕透了,不過敬業的他毫無怨言,首先關心拍攝效果,相當敬業。
金城武拍攝新廣告,散發十足的成熟男人味。(圖/翻攝網路)
▼▲金城武拍攝新廣告,散發十足的成熟男人味。(圖/翻攝網路)
金城武拍攝新廣告,散發十足的成熟男人味。(圖/翻攝網路)

拍完後,金城武也不先擦乾身子,就連忙找出相機,站在壯觀的飛瀑前大玩自拍,看的出相當興奮的樣子,就像個大男孩。而這支廣告目前還沒播出,光是曝光側拍的照片就引起討論,他的巨星魅力實在是無法擋。

去年他光是廣告收入就高達台幣1.5億,這次廣告商以3000萬價碼,更請來獲奬無數的知名導演神山雅美(Kamiyama Masami)、攝影師伊島薰(Ijima Kaoru)及美術指導張叔平合作。描述金城武到森林裡探險,後隨著梅花鹿來到瀑布旁,找到了大自然的恩賜。呈現出金城武由內至外最自然、健康的一面。
金城武赴泰國森林拍攝新廣告,8位數片酬入袋。(圖/翻攝網路)
▲金城武赴泰國森林拍攝新廣告,8位數片酬入袋。(圖/翻攝網路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