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正逢台灣鬼月,日本藝人也「鬼話」連篇,夯團「AKB48」的大島優子自爆被「阿飄」性騷擾,明明沒人卻被摸背;同團的高橋南更驚悚,稱撞見穿雨衣的 女鬼;而男星向井理則自爆有陰陽眼,還曾被女鬼糾纏;安室奈美惠上月來台與蔡依林合影,照片卻被網友說是靈異照片頭鬼影。


大島優子表示拍電影《毛骨悚然撞鬼經驗》時被「阿飄」吃豆腐,她說:「我感覺有人摸我的背,但後面明明沒人,嚇死我了。」她全身起雞皮疙瘩。同劇演員向井理自稱高中起就常看見幽靈,因此在拍攝《毛》中前,特地拜拜祈禱順利完工。

高橋南則自稱有次在AKB劇場與隊友玩躲貓貓,她忽然看見一個穿雨衣的女生閃過,檢視監視錄影帶,發現真的錄到鬼。而人氣成員前田敦子27日將在秋葉原劇場辦畢業公演,就不知到怕幽靈的粉絲知道劇場有「雨衣女」,還敢不敢在鬼月搶位子?

安室來台與蔡依林合影,卻被網友宣稱有「鬼」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▲安室來台與蔡依林合影,卻被網友宣稱有「鬼」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安室奈美惠上月來台,和蔡依林在W飯店餐廳吃飯,還開心合影,不過照片卻被日本網友以「靈異照片」下標,繪聲繪影說:「蔡依林上方的玻璃有骷顱頭!」但許多網友斥為無稽,認為只是室內倒影。

引自 : 日星「鬼話」連篇 大島優子控阿飄摸背性騷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