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卡通人物受到許多民眾的喜愛,討喜、可愛的表情,都會讓人為之瘋狂!業者也因此藉著集點活動而推出以討喜卡通人物為主的集點送商品,像是最近推出的 Hello Kitty四款主題娃娃、憤怒鳥馬克杯…等,一推出即造成廣大消費者熱烈迴響。但這也因此讓業者亂了套!紛紛有消費者表示換購不到的窘境。

Hello Kitty、憤怒鳥太夯! 集點商品遲遲換不到?
▲Hello Kitty太夯,推出即被秒殺!(圖/業者提供)


連鎖速食業者麥當勞繼1999年與日本三麗鷗合作,推出加價購Hello Kitty活動,隨即引起大排長龍!睽違許久,今年再度合作,並首次結合麥當勞的四大人物-麥當勞叔叔、大鳥姐姐、漢堡神偷、奶昔大哥,首款麥當勞叔叔一 推出不到2天就被民眾搶購完,瘋狂搶購造成缺貨的情況也出乎業者預料。

為了不讓消費者失望,麥當勞透過官網發布變更遊戲規則,將第二批「漢堡神偷」Hello Kitty提前上市,但此波舉動引來消費者不滿,認為業者偷跑卻沒事先告知,會讓消費者白跑好幾家也換不到。業者表示售完為止,將於七夕情人節23日凌晨 零時販售,一人限購兩隻,限量28萬隻「麥麥幫」。

Hello Kitty、憤怒鳥太夯! 集點商品遲遲換不到?
▲Hello Kitty太夯,已有網拍喊出高價買賣。(圖/截自網路)

相同的情況,也於超商上演。知名連鎖超商7-ELEVEN集點贈品-憤怒鳥馬克杯,一推出即造成瘋狂換購潮,卻也產生缺貨、跑好幾家都換購不到的窘境。對此,7-ELEVEN於22日推出「憤怒鳥個性碗」,預估應該能分散收藏目標。

引自 : Hello Kitty、憤怒鳥太夯! 集點商品遲遲換不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