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電影市場最熱的暑假檔期隨著暑假結束而落幕,今年該檔期的西片票房大戰結果也出爐,由熱賣6億台幣的《復仇者聯盟》奪冠,另一部超級英雄《黑暗騎士:黎明昇起》位居第2,最猛的是《熊麻吉》意外殺進前4名。

《復》片在台從4月底開始搶攻市場,提前讓暑假票房戰局開打,結果不但橫掃全球,在台灣僅次於《阿凡達》、《鐵達尼號》及《變形金剛3》,登上影史票房第四名,聲勢驚人。
《復仇者聯盟》榮登暑假票房冠軍。(圖/公關照)
▲《復仇者聯盟》榮登暑假票房冠軍。(圖/公關照)

而整個暑假戰局前三名通通由漫畫英雄包辦,《黑暗騎士:黎明昇起》、《蜘蛛人:驚奇再起》則分居亞、季軍,更驚人的是《黑》片在台刷新上集《黑暗騎士》記錄,以3.54億元的票房排名第2,而新版的《蜘蛛人》也同樣勝過舊版前作,熱賣了2.56億元成為第3名。

其中最猛的就是小成本限制級喜劇《熊麻吉》,以1500萬台幣的成本,在全球熱賣,台灣也賣出2.5億票房佳績,片商自然開始規劃續集,但身兼編劇、導演 還有幫電影裡的泰德熊配音的賽斯麥克法蘭卻不急著拍,還說要再考慮。至於第5名則是睽違大銀幕許久的威爾史密斯演出的《MIB星際戰警3》,以2.26億 元台幣小輸熊熊的威力。
《熊麻吉》小兵立大功。(圖/公關照)
▲《熊麻吉》小兵立大功。(圖/公關照)

台灣暑假檔票房前5強(單位台幣):
1.《復仇者聯盟》The Avengers,票房:6億元
2.《黑暗騎士:黎明昇起》The Dark Knight Rises,票房:3.54億元
3.《蜘蛛人:驚奇再起》The Amazing Spider-Man,票房:2.56億元
4.《熊麻吉》Ted,票房:2.5億元
5.《MIB星際戰警3》Men in Black 3,票房:2.26億元

引自 : 《復仇者聯盟》榮登暑假票房之王 《熊麻吉》意外突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