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25屆IBAF世界青棒賽,中華隊在5日和地主南韓隊以3比3平手僵局廝殺到延長賽,中華隊在突破僵局制10局上猛掃3支安打、狂灌4分,並在10局下靠著「土虱」曾仁和的封鎖和中華隊演出完美雙殺守備,最終7比3擊敗南韓。

中華隊今日推出洪心麒擔任先發,而南韓則由李秀民掛帥主投,雙方在前局5形成投手大戰,在中場結束時,兩隊都還是0比0僵持。

不過中華隊在6局上林子偉被觸身球上壘後燃起氣勢,僅管他隨後盜壘失敗,但中華隊仍靠著南韓單局第二度觸身球,李宗賢、蘇智傑和楊家維適時安打,以及南韓隊守備失誤攻進2分,敲破平手戰局。

只是,前5局有效鎖韓的洪心騏也在6局下被安打失分,而接替的曾仁和出現投手犯規,被南韓扳成2比2平。

7局上中華隊再展攻勢,靠南韓的失誤和保送先後上壘,森育彬捕揮深遠二壘打敲回超前分,但林子偉在利用高飛犧牲打搶攻本壘時,被三壘審判提前離壘,導致第4分不算,該局結束中華隊3比2領先。

中華隊帶著僅1分的優勢來到9局下,眼看比賽就要結束,南韓卻硬是在一人在壘,但曾仁和連續解決兩打者後,敲出斷棒德州安打,雙方以3比3進入延長賽。

延長賽採用一、二壘有人,無人出局的突破僵局制度,曹佑寧、森育彬、蘇智傑連續安打,一口氣斬獲4分。此役森育彬2安打包辦3打點、打擊表現最佳。

驟死賽突破僵局制第10局,先攻的中華隊藉曹佑寧、森育彬、蘇智傑連續3安打和1次保送灌進4分,拉開比數差距,曾仁和在10局下續投,其雖先投出觸身球 造成無人出局滿壘危機,但他隨後穩住陣腳飆出三振,1出局後,三壘手李宗賢再沒收南韓打者擊出的小飛球,快傳二壘策動雙殺守備,中華隊7比3贏球。

引自 : 曾仁和強勢收尾 中華隊延長賽氣走地主南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