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全球活躍用戶人數超過10億的社群網站臉書(Facebook),經過1年多的籌備,今(5)日終於推出第一支形象廣告,以「椅子」做為整部廣告的核心概念,凸顯出人與人之間的聯繫與互動,截至目前已累積23萬人次點閱觀賞。


臉書首支形象廣告由位於波特蘭的Wieden+Kennedy廣告公司所拍攝,邀請電影《靈魂的重量》(21Grams)、《火線交錯》(Babel)的 墨西哥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(Alejandro Gonzalez Inarritu)參與製作,並選在波特蘭俄勒岡州拍攝取景,忠實呈現當地美景;而片中動人的旋律,則是來自德州樂團「天空爆炸」(Explosions InThe Sky)的演奏。

短短90秒的影片,透過一張漂浮在森林中的紅色椅子,傳達「人們都可以坐在椅子上」的概念;由Wieden+Kennedy的文案作者史萬森(Erin Swanson)擔任的旁白解釋,若椅子夠大、夠多,就能將許多人聚集在一起談天說笑,分享彼此的生活,就如同臉書一般。此外,臉書就和具有聚集群眾功能 的門鈴、飛機、運動、橋樑一樣,擁有建立人與人之間聯繫、互動交流的功能,讓人們不覺得孤單。

引自 :  臉書首支形象廣告今出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