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甄嬛熱一波接一波,繼「溫太醫」張曉龍來台,獲得廣大迴響後,包括「甄嬛」孫儷、「皇后」蔡少芬、「果郡王」李東學、「華妃」蔣欣,亦將於週五抵台,並於週六登上台北小巨蛋,錄製台視除夕特別節目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據悉,孫儷和李東學將聯手表演一個神秘節目。


但日前自稱「我在大陸最紅」的孫儷,除了要求住W Hotel,還透過台視規定媒體,專訪時不能拍照,由她提供照片。孫儷的經紀人郭思解釋說:「因為不知道採訪環境如何,如果不是很複雜,拍現場照是可以的,但是要等我們到了酒店再說。」

事實上這似乎是孫儷一向的慣例,不久前她在北京出席《國劇盛典》時,就曾婉拒媒體拍照,理由是「後台太過雜亂,且無法修圖」。孫儷此行的排場,也比其他演員略勝一籌,來台有5人隨行。

至於孫儷和李東學將表演什麼神秘節目,回饋台灣熱情的劇迷?不少網友和粉絲已經開始熱列討論。有網友猜測,他們二個極有可能會在晚會上,還原《甄嬛傳》中 的「飲毒酒」或「甘露寺降溫」等經典橋段,但也有網友認為,孫儷和李東學極有可能入境隨俗,表演勁歌熱舞,滿足台灣觀眾的口味。

引自 :  孫儷來台禁拍照 聯手「果郡王」登小巨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