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佩甄日前上超視《請你跟我這樣過》,以及JET《命運好好玩》,被發現臉型大不同,她坦承介意自己的顴骨比別人高,上鏡不好看,因此過年期間跟老公討論整型,並由已經轉行做醫美的醫師老公操刀:「他幫我弄這張新臉,可維持2年不變。」


佩甄表示她是將自己的山根注入玻尿酸,讓鼻子變立體,如此一來從側面看也很不同,再加上在下巴墊入玻尿酸,又讓圓臉變長臉。在此之前,她早就在臉上「大興土木」,包括雷射淡斑、電波拉皮、3D左旋乳酸整臉等,但這次的變化最大。

其實,佩甄的老公王祚軒3月初也坦承,做了微晶瓷挺鼻梁、下巴、打玻尿酸填淚溝,還有埋線拉皮等,讓38歲的他看起來年輕許多。王還表示,整型讓他和佩甄的感情升溫,有次半夜佩甄還把他從床上挖起來,要他馬上打淚溝,兩人自己整自己,成了醫院的活招牌。

王祚軒原是泌尿科醫師,後來轉型在中山北路開了醫美診所,佩甄也樂的整型幫老公宣傳。

引自 : 佩甄坦承整型 墊鼻拉下巴變立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