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范冰冰再度絕美登上時尚雜誌封面!她穿著好幾套時尚洋裝,在泳池展現霸氣和性感!她穿著透視洋裝,在泳池裡好像出水芙蓉,內在美也一覽無遺,有的不是裸露,而是一種無法忽視的美感!

頻頻登上雜誌封面,高曝光率讓范冰冰登上《Forbes富比士》中文版2013年中國名人榜后座。去年收入5.3億的范冰冰,雖然在收入榜上輸給甄子丹成亞軍,但因為常出席各大典禮,登上全球性雜誌封面,讓范冰冰在綜合榜居冠。

除了天生的美貌,范冰冰也很會吸引目光,每次出席奧斯卡、坎城影展等典禮,總不忘給媒體新聞點,一舉一動都很吸睛。該排行榜綜合排名亞軍是周杰倫,第3到第10名分別為劉德華、成龍、章子怡、陳奕迅、楊冪、黃曉明、蔡依林、林志玲。

▲范冰冰泳池晾性感酥胸。(圖/擷自新華網)

▲范冰冰超霸氣。(圖/擷自新華網)

引自 : 范冰冰泳池畔溼身晾美胸 名人榜稱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