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《壹週刊》報導女星王瞳不滿雙親把自己當成搖錢樹,情緒失控竟爆粗口飆罵父母,甚至還想輕生,形象受挫。王瞳表示和家人溝通不良的情況已有一段時間,加上忙碌工作影響身體,宣洩完情緒就沒事。

王瞳14歲出道,近來接拍八點檔【風水世家】和偶像劇【我愛你愛你愛我】忙到昏頭,父母又希望她接金鐘劇,累過頭的她情緒因而爆發,才在個人手機通訊軟體寫道:「XX娘!不要再說什麼~別人可以拍這麼多戲…為什麼我不可以?孝順父母是沒錯的…但也不用把我當搖錢樹吧!」
▲王瞳坦言和父母溝通出現問題。(資料照/記者林調遜/攝影)
▲王瞳坦言和父母溝通出現問題。(資料照/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她不諱言和父母溝通有問題,與男友艾成的婚事媽媽也不贊成,還提醒她別因為愛情影響工作表現。王瞳說拍八點檔壓力很大,身體早出現異狀,不只經期大亂還有二尖瓣膜脫垂,「要不是有四千萬的房貸壓力,我也不想當個沒尊嚴演員。」

據悉她把收入全數交給雙親,對父母也是報喜不報憂,這回失控爆粗口,雙親得知後氣到跳腳,王瞳坦言:「震央在我家!」經紀人則表示王瞳已為不良示範致歉,家裡也沒出現風暴。對於因喪氣而浮現的輕生意圖,王瞳解釋說:「情緒宣洩完就沒事,我現在信主,不會做傻事。」

引自 :  王瞳累翻失控譙父母 扛千萬房貸爆演員沒尊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