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5屆AKB48人氣總選舉正熱烈進行中,以往總是穩穩的保住「神7」地位,但今年選情速報出爐後,小嶋陽菜摔出7名外,暫居20名,是她史上排名最差的一次,她聽到的當下很傻眼,近來也走性感路線加緊催票,替內衣品牌拍了新廣告,誓言以她D罩杯美胸吸引粉絲!

小嶋陽菜臉蛋甜美,身材又性感,曾奪下「最理想美胸女星」冠軍,不過這次人氣總選舉速報,卻顯示她人氣明顯下滑,當時正和隊友們在秋葉原劇場補過25歲生 日的她,知道後相當驚訝,也難掩失落,忍不住在自己的推特(Tiwtter)表示,自己無法忘記速報出來後粉絲的表情,她會繼續加油!

在速報中奪下冠軍的,是因為性愛醜聞而被調至姊妹團HKT48的指原莉乃,雖然被網友質疑是造假,但她還是相當開心,公開在網路上大呼覺得好像在做夢!

▼小嶋陽菜曾奪下「最理想美胸女星」冠軍。(圖/翻攝網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