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全球最性感男人查寧泰坦(Channing Tatum)魅力十足,就連億萬票房導演羅蘭艾默里克(Roland Emmerich)都表示:「如果他不接演,我可能也不會接拍《白宮末日》。」二度訪台的他被問到是否來台灣拍片,笑說:「有可能,畢竟你們有很高的建築 物。」

曾執導過《ID4星際終結者》、《明天過後》、《2012》等片的導演羅蘭艾默里克堪稱「災難片製造機」,日前為宣傳新片《白宮末日》(White House Down)二度訪台。已在之前電影中摧毀白宮兩次的他笑說,一開始看到劇本叫作「白宮」末日,心想:「喔!不要又是白宮」,但還是被劇本和角色所吸引。
億萬導演羅蘭艾默里克,日前為宣傳新片《白宮末日》二度訪台。(記者許世穎/攝影)
▲億萬導演羅蘭艾默里克,日前為宣傳新片《白宮末日》二度訪台。(記者許世穎/攝影)

提到男主角查寧泰坦,羅蘭表示,打從一開始選角是就鎖定查寧,自己一直都有注意到他在電影中的表現,也看過他大多數的作品,最喜歡的是《帝國戰記》。之前 看了《龍虎少年隊》更見識到他可喜感、可動作的演出。除了一直想和他合作之外,見到他本人更確定他是完美人選。「如果他不接演,我可能也不會接拍,我很幸 運他願意演出」羅蘭說。

而在《白宮末日》中,查寧儼然被塑造成新一代「終極警探」式的動作英雄,相當有潛力可以為角色延伸續集或是變成系列電影,羅蘭覺得可能要等電影上映後再討論,不過他也覺得可行性是存在的,會想要看到片中的角色發展出全新的冒險故事。
查寧泰坦在《白宮末日》中,被塑造成新一代動作英雄。(圖/索尼)
▲查寧泰坦在《白宮末日》中,被塑造成新一代動作英雄。(圖/索尼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