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視《風水世家》近日劇情安排侯怡君在戲中和陳宇風搞曖昧,而陳宇風戲外的「正宮」葉家妤近日加入演出,葉在戲裡當電燈泡上演三人行約會戲碼,侯怡君之前 「背著」葉家妤搞曖昧不難,現在要當著「正宮」的面演親熱戲,讓臉皮很薄的她忍不住在臉書上寫下「硬是要陳太太看著我們抱抱,天啊!一定要這樣嘛!」

 

葉家妤私下坦承,當初因拍戲和老公來電,但現在女兒都生了,重回鏡頭前要裝不熟對戲還真尷尬。 近期恢復身材的她復出演戲,加入民視《風水世家》,跟老公兩人分工合作,一個人有戲時,另一個就抽空回家看女兒。

 

葉家妤剛加入八點檔常常是棚內拍完接外景,收工回家剛好女兒起床,即使只有1、2個小時的空檔也捨不得睡覺,一直陪女兒玩,女兒看到葉家妤除了抱抱之外,還要嘴對嘴親親才夠。

陳宇風(左)與葉家妤(右)夫妻檔近期都加入民視《風水世家》的演出。(圖/翻拍網路)

▲陳宇風(左)與葉家妤(右)夫妻檔近期都加入民視《風水世家》的演出。(圖/翻拍網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