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黃鴻升昨(25日)舉辦【超有感】改版簽唱會,師姐卓文萱送上「50000」冰雕,賀師弟新專輯開出紅盤。而她還特地穿著黃色短裙露出美腿力挺師弟,她說 黃色是黃鴻升射手座的幸運色,要將自己當成禮物送給他,黃鴻升開玩笑說:「可以宅配嗎?」,更不時笑鬧卓文萱是自己的「資深心愛的」,台下粉絲頻頻發出哀 嚎聲。

 

改版專輯封面,黃鴻升展露健身成果,露出胸肌,但昨包緊緊,只露出手臂,他解釋因為變瘦3公斤,肌肉也跟著消風,等到肌肉「成熟」了,一定會大方露。由於 昨天簽唱會是黃鴻升宣傳期的最後一個行程,超過3千名歌迷擠爆現場,更有多位歌迷從香港、澳門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日本、韓國等各地搭飛機抵台。

黃鴻升(左)和卓文萱敲冰塊慶功。(圖/滾石)

▲黃鴻升(左)和卓文萱敲冰塊慶功。(圖/滾石)

 

為了回饋粉絲,特別準備了情人雅座,讓幸運粉絲和黃鴻升能有近距離的互動,感覺就像是在公園約會般,歌迷要求抱抱、比愛心拍照,甚至十指緊扣,黃鴻升來者不拒,他笑說,因每位都是他捧在手心裡的「心愛的」。

黃鴻升(右)和幸運粉絲坐情人雅座。(圖/滾石)

▲黃鴻升(右)和幸運粉絲坐情人雅座。(圖/滾石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