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1月底和朱志威(Christian)在馬爾地夫訂婚的關穎,5月與夫婿完成結婚登記後,6月才公開宴客,小倆口今(27日)飛往峇里島度假,關穎在微博po上身穿連身泳裝的暴乳辣照,網友粉粉讚她美極之餘也不忘要她和夫婿朱志威「好好造人」。

 

關穎今天下午1點左右,在微博放上多張美照,並開心發文表示:「緊緊抓住了夏天的尾巴,來到峇里島。」po文後不到2個小時己吸引2百多位網友留言。

 

網友們看到關穎美照後紛紛表示:「哇哦,大飽眼福!美胸美臀美食美景美人。」、「這美腿太羨煞人了!」讚她美極了之餘也不忘催生,要她和夫婿朱志威「好好造人」。

關穎與夫婿朱志威今(27日)飛往峇里島度假。(圖/擷自關穎微博)

▲關穎與夫婿朱志威今(27日)飛往峇里島度假。(圖/擷自關穎微博)

關穎在微博po上身穿連身泳裝的暴乳辣照,網友們粉粉讚她美極。(圖/擷自關穎微博)

▲關穎在微博po上身穿連身泳裝的暴乳辣照,網友們粉粉讚她美極。(圖/擷自關穎微博)

關穎在微博po上多張美照,並開心表示緊緊,抓住了夏天的尾巴,來到峇里島。(圖/擷自關穎微博)

▲關穎在微博po上多張美照,並開心表示緊緊,抓住了夏天的尾巴,來到峇里島。(圖/擷自關穎微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