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8歲徐若瑄(Vivian)害羞承認戀愛中!昨(28)日出席時尚派對,透露目前重視養生,更直喊自己正在「趕時間」,「我明年要生小孩!」表態要以孫芸芸為榜樣當辣媽,此話一出連連被追問對象身在何方,她大方表態:「我有喜歡的人了。」

 

Vivian坦承感情剛萌芽,「到我這年紀,已經不想再你問我躲了。」她滿臉笑意,將幸福詔告天下:「我很喜歡他,他也非常喜歡我!」和小開前男友友賀錫敬分手已2年,當時對方常被狗仔跟拍,戀愛見光死。

Vivian坦承感情剛萌芽。(記者林柏年/攝影)

▲Vivian坦承感情剛萌芽。(記者林柏年/攝影)

 

女神如她,喊著想婚卻苦無對象,積極投入拍片總工作滿檔,此時坦承戀愛進行式,問及另一半是否為工作人員,她笑稱:「上帝的安排啊!」之後態度轉趨低調:「剛剛開始,小心呵護。」何時公開?她自若道:「等我一下,等我的好消息。」

孫芸芸以過來人身分,要Vivian趕快生。(記者林柏年/攝影)

▲孫芸芸以過來人身分,要Vivian趕快生。(記者林柏年/攝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