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opu Lady昨(2日)為將上映的泰國鬼片《我死在去年夏天》站台,與擔任嘉賓的本片女主角「泰國林依晨」斑斑相見歡,但得知斑斑年僅16歲,讓眾人不禁感嘆自己已是「老」妹。

《我》片昨天於西門町舉辦「箱屍尬殭屍」電影造勢活動,為電影站台的Popu Lady也特地穿上符合電影內容的水手服,一行人笑稱自己的裝扮是「美少女戰士」。而活動現場更出現三位「箱屍女鬼」與殭屍大尬Popu Lady的「拍拍舞」,只見一臉陰森的女鬼與殭屍大跳可愛俏皮的舞蹈,畫面相當逗趣。

Popu Lady為「箱屍尬殭屍」舞蹈評審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▲Popu Lady為「箱屍尬殭屍」舞蹈評審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幾位成員也發願想演鬼片,笑說「可能幾個人演鬼、其他人演被嚇的」,後來更決定大元、庭萱和洪詩三人演鬼,寶兒和宇珊兩人演受害者。住在一起的五人也強調成員之間的好感情,不僅性格上的互補,遇到壓力時也會幫對方分擔。

而《我》片女主角「泰國林依晨」斑斑,遠從泰國訪台拍攝遊台灣節目,昨天也特地出席主演電影造勢活動,更與Popu Lady互相贈送禮物。斑斑除了送上從泰國帶來的5隻大象娃娃當作小禮物,更邀請她們到泰國玩。

Popu Lady與「泰國林依晨」斑斑(左三)共同為電影《我死在去年夏天》造勢宣傳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▲Popu Lady與「泰國林依晨」斑斑(左三)共同為電影《我死在去年夏天》造勢宣傳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Popu Lady則驚呼斑斑身材真的很好,直說:「她皮膚超好!超可愛!」還在現場和斑斑一起表演鬼片裡「轉頭看到鬼」的驚恐表情,但現場氣氛太歡樂,讓眾人頻頻 笑場。而事後她們才知道原來斑斑今年才16歲,讓大元也忍不住自虧「我們都是老妹了!」《我死在去年夏天》將於下周五(8日)在台上映。

 

引自 :  Popu Lady自虧「老」妹 盼演鬼片團員互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