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berley(陳芳語)昨(4)日簽唱會上格紋裝小露蠻腰,被誇有腹肌和馬甲線,笑說:「因為第一張專輯曾被說嬰兒肥,奮發每天上健身房,現 在小有成果。」她苦練獨舞,現場表演側翻,讓歌迷尖叫連連,坦承事先怕跌倒,心情很忐忑,「翻成功了很開心,我想如果不小心掉下去,台下歌迷一定也會接住 我。」

剛發行新專輯《Kimbonomics金式代》,好友黃鴻升(小鬼)現身打氣,兩人私交好,她出道時嗓音令他驚艷,雙方多次在節目和校園演唱遇到, 他還曾因通告親訪她家,被主持人笑虧:「聽說你倆交情已經好到能登堂入室。」他大開玩笑:「就只是她回家時,我會在家裡等著說『妳回來了』,這樣而已。」

▲Kimberley(右)剛發片,小鬼現身打氣。(圖/索尼)

小鬼(右)送上粉紅色跳跳馬。(圖/索尼)

她語帶感謝說:「發片至今,有什麼困難他都會教我,態度很成熟。」小鬼送上粉紅色跳跳馬,預祝新專輯和26日【Party Animal】演唱會門票銷售一馬當先、馬到成功,兩人被拱「愛的抱抱」,是否有發展可能?她羞答:「他是很好的前輩,我想也會是很體貼、很好的男朋 友。」

▲Kimberley獨舞。(圖/索尼)

 

引自 : 陳芳語洩底露蠻腰 誇小鬼體貼男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