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強韓流來襲!金秀賢將於本周五(21日)首度訪台!主辦單位已嚴陣以待,機場就安排了20位保全及近百位工作人員接機,但為了不讓機場過於混亂,還是呼籲前往接機的粉絲和民眾,千萬不要追逐奔跑並以安全為重!

金秀賢這次以台灣作為家鄉首爾之外的亞洲巡迴演出首站,據悉,金秀賢一共準備了5首歌曲將在22日的見面會上一展歌喉,其中還包括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片尾曲《你家門前》,而金秀賢也將在粉絲見面會上,分享他拍攝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的心得和從影以來的心路歷程。


▲金秀賢以台灣作為家鄉首爾之外的亞洲巡迴演出首站。(圖/木更國際娛樂)

 

金秀賢因為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紅遍亞洲,這次他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,吸引大批中外媒體關注。據悉,下榻的遠東國際大飯店,也做好了萬全準備,並備有寶島鳳 梨酥、台灣當季水果、台灣高山茶等在地美食,讓金秀賢品嘗台灣獨有的好味道。此外,台灣粉絲應援團,也貼心地為金秀賢準備了牛軋糖、牛舌餅等台灣小吃,希 望讓第一次來台的他體會台灣特有的人情味。

 

引自 :  21日都教授魅力襲台 最強韓流會台灣粉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