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雄發生氣爆意外,三立電視率先動員百位明星舉辦「衣起為愛而買」公益活動,其中《愛上兩個我》的炎亞綸說:「我好幾位大學同學就住在苓雅區,氣爆 發生時,就收到同學拍的照片,高雄陷入火海,我的心也在火海裡!」李毓芬說:「高雄的粉絲有跟我報平安,希望意外不要再擴大,天佑高雄。」

三立電視集結愛買客、東映製作共同合辦此次公益義賣,募集旗下夯劇《愛上兩個我》、《就是要你愛上我》、《我的自由年代》、《世間情》等演員的戲服,做為義賣,旗下綜藝節目亦將參與,並將所得捐助「81氣爆」專戶。

▲《愛上兩個我》炎亞綸(左)、李毓芬將領三立群星義賣賑災。(圖/三立)

此外,炎亞綸、李毓芬、郭雪芙、劉以豪、宥勝、陳庭妮、李國毅、任容萱、于美人等與三立曾合作之藝人也將提供私人衣物,希望能號召更多藝人一起參與,活動將於10日下午1點在三立電視台舉辦,現場炎亞綸、李毓芬、李運慶、王凱蒂、李唯楓等將出席與會。

▲《愛上兩個我》炎亞綸(左)、李毓芬戲中私奔,戲外情人節將與劇組共度。(圖/三立)

 

引自 :  炎亞綸 李毓芬領軍 百位明星義賣助高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