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參加完釜山影展的張孝全,昨出席洗髮品牌代言活動,現場親幫粉絲按摩頭皮及梳頭髮,模樣熟練,他透露除了跟工作人員學之外,小時候就會幫媽媽梳 頭,由於會幫媽媽梳頭的人並不多,他此話一出讓媒體驚呼,他說:「那可能是我比較愛我媽吧!」另外張孝全也不像一般男生愛抓頭髮,「若可以不要抓就不要 抓」,問起何時會抓頭髮?他很誠實地說:「跟幾個還不錯的女生出去就會抓。」並表示最近都沒抓了,暗指最近並未遇到心儀的女生。

張孝全正為即將開拍的新戲曬黑及瘦身,從4月開始靠著飲食控制,至今已瘦了6、7公斤。而他還有部新電影《深夜前的五分鐘》即將上映,據悉張是日本 導演行定勳第一個決定的演員,事後他才知道原來導演是8年前看了《盛夏光年》,對他印象深刻,讓他直呼奇妙,問及導演看中他哪一面,他不好意思地說:「導 演覺得我有一種氣質,他喜歡我在表演的時候是自然的,很多東西自然自在的表現出來,不會太刻意表現。」

▲張孝全(左)幫女粉絲梳頭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▲張孝全為新戲瘦身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最近黑心油事件再度爆發,他說:「當然這不是好事,多替別人想不要只想到自己的利益。」昨天田馥甄擔任春浪音樂節壓軸,也提及黑心油事件,不忘向出 包三次的頂新喊話,「希望做每件事都希望大家帶著愛,不要只是自己沒有害處就好了,好不好『頂新』!我跟『頂新集團』共勉之,跟『正義豬油』共勉之。」

▲田馥甄昨在春浪音樂節獻唱,也向頂新喊話。(圖/華研)

 

引自 :  張孝全好誠實 只為心儀女費心打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