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河智苑言而有信,6月來台,曾承諾會為粉絲爭取在台舉辦「Fans Meeting」的機會,短短4個月,她真的回來了!為了19日的見面會,她不但苦練跳舞,還練唱了中文歌,18日接受訪問,卸下後位的河智苑,暢談小女人情懷,可愛非常!

河智苑表示,為戲學的舞當然很有自信,但私底下都「亂跳」,為了這次見面會的舞蹈表演,她認真準備了好久,趁著拍戲空檔有時間就狂練,但其實非常緊張怕忘記,說著說著,調皮的眨眼吐舌,笑說:「如果跳不好,敬請大家多多包涵!」

河智苑展現甜美笑容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河智苑出道17年成功打進好萊塢,也憑藉一身好功夫被封為「韓版裘莉」,拍武打戲的危險不少,每一戲多少都會有受傷的時候,基本上常常全身都是傷,她帥氣的說:「就邊拍、邊受傷、邊醫治囉!」

河智苑親切問好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一拍戲就投入其中,什麼都忘掉的河智苑,常常拍完才看到傷痕,讓媽媽心疼不已,因此她希望未來的另一半,如果看到她受傷,能夠「溫柔的張開臂彎擁抱」並且「連我的傷口也一起愛惜!」

 

最愛風趣幽默男 乖乖牌計畫使壞叛逆

目前單身的河智苑,笑稱「比起談戀愛,我更喜歡工作」,每次拍戲都過著劇中人生的她,拍完戲回歸「現實的河智苑」,才會想到感情問題,覺得交個男友也不錯,但一拍戲,就又完全忘了!

河智苑喜歡風趣幽默的男生,但從來不敢告白,是否曾因為膽怯而錯過愛情?她呼了一聲「天啊!」沉默思考許久,才笑著打哈哈,「哎唷,我忘了,下次想 到再說唷!」那如果被不喜歡的對象告白呢?「因為我很膽小,所以可能會先傻笑一番,也不敢直接拒絕,會回『讓我想一想吧』趁機溜走。」(疑?這麼說起來, 上個問題的回答就有點奧妙囉!)

河智苑笑稱自己其實很膽小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坦承自己在戀愛中不是會主導愛情的人,「朋友都說我私下更女人呢!」她也表示「其實我很多事都不會做,所以希望未來男友可以懂很多事。」那麼自認最有女人味的地方是?她甜甜的笑說:「除了電視上的我以外,私下的我任何時候都很女人的!」

河智苑的女人味十足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學生時期就出道,河智苑表示自己從小就是乖乖牌,高三出道成為演員後,就沒了自由,人生缺少「叛逆期」,因此很想叛逆一下。她很帥的說:「5年前我 就想好計畫了,希望有一天能不帶家人、經紀人,一個人去旅遊,當個自由行的背包客!」雖然說要叛逆,但可愛的歐逆怎樣也壞不起來,充滿少女情懷的想像,反 而更顯天真浪漫,讓人更加珍惜她的純粹與美好。

河智苑真的好美啊!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 

 引自 : 河智苑卸后位 暢談小女人情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