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正妹記者周亭羽原為中視重點培訓人物,也負責播報數位頻道,但自與九把刀上「摩鐵激戰2小時」事件爆發後,她隨即神隱休假並拒接電話,據傳中視現決定暫停周的主播職務,而她也將繼續請年假躲避風波。

 

  • ▲周亭羽繼續請年假神隱,中視決定暫停她負責的主播工作。(圖/擷自網路)

    ▲周亭羽繼續請年假神隱,中視決定暫停她負責的主播工作。(圖/擷自網路)

周亭羽入新聞界才2年,不料卻與九把刀過從甚密,除了美食採訪、冰桶傳愛等互動外,她也客串男方新片《打噴嚏》,而後遭周刊直擊「開房間」,她選擇 沉默以對,卻遭九把刀巧妙「切割」,雖所屬電視台堅稱對私領域不過問,但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她原本播報的數位台9點時段,現將另尋他人暫代。

▲周亭羽(左)和九把刀爆摩鐵情,似乎也影響到事業。(圖/擷自九把刀臉書)

原一心嚮往的主播路戛然而止,電視台也稱將待風波過去,再做下一步決定,不會因此開除她。周亭羽從今此再休7日,《蘋果日報》聯繫上她的學長男友詢問,對方透露關閉臉書是避免外界關注,也表明現不想談論感情事,顯然受傷甚深。

 

 引自 : 周亭羽又請假神隱 主播台回不去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