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李心潔和導演老公彭順,因為小三李悅彤的介入,婚姻陷入危機,她日前首度接受香港媒體專訪,談及老公出軌選擇原諒,直言是因為相信菩薩,靠禪修以及看佛教書籍,才得以自我解救。

  • 李心潔坦承現在已經放開心,原諒老公了。(圖/翻攝自李心潔微博)

    李心潔坦承現在已經放開心,原諒老公了。(圖/翻攝自李心潔微博)

 

李心潔在專訪中表示,現在已經原諒老公,也饒恕傷害自己的人了,她說:「六年前我開始學禪修看佛教書,佛教中的智慧,讓我變得平靜,我覺得生命有起有落、有順有逆,只要將挫折視為學習的機會,以後就會珍惜每個際遇,現在一切都雨過天青了。」

訪問中的李心潔,展現對感情拿得起放得下的過人智慧,她還以戲比喻人生:「做戲要懂得離開角色,人生也一樣,要懂得放下,才不會受傷害。」

但,未必每個人都能像她這般知足常樂呀?她又該如何應對外界的不知足呢?她說:「我想用心去愛眾生、去包容。(就算被所愛的人傷害也可以包容嗎?)其實會覺得傷害是因為有所求,但如果很愛一個人的話,應該是無所求的,所以現在也不會有傷害不傷害的感覺了。」

李心潔還坦承,自己能用智慧明白整件出軌的事,都是因為菩薩的關係,「因為菩薩幫我修行,讓我變成一個好人,也因為這次的考驗,讓我有機會做功課。兩個人在一起總會經歷挫折,就要用愛去成長,互相扶持、同甘共苦!」

 

 引自 : 心潔受訪談出軌 靠菩薩原諒老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