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亞洲流行天后」蔡依林(Jolin),讓人期待的第三波主打歌〈美杜莎〉MV將於12/1大首播,Jolin化身妖艷蛇姬,大戰肌壯猛男18銅 人! MV中Jolin換了4組造型,每一套服裝都由享譽國際的義大利頂尖時尚精品提供,舞者更配合MV意境,化身為灑滿金粉的魔幻舞者,Jolin一踏進MV 現場就嚇傻,開玩笑說:「我以為來到少林寺的18銅人陣!」更大展「舞力」,舞蹈的手部姿勢猶如千手觀音不斷擺動變化,笑說:「今天要來示範什麼叫做少林 舞功蓋天下!」

繼〈Play我呸〉登上美國時代雜誌網站被推薦為年度必看MV,〈美杜莎〉格外令人期待 ,找來金馬獎最佳作詞人嚴云農操刀,也是繼〈大藝術家〉後與Jolin再度合作,Jolin表示這首歌是《呸》專輯中製作期最久的一首,也希望透過這次的 詮釋顛覆大家所認識這位渴望愛卻得不到真愛的「美杜莎」。

▲蔡依林〈美杜莎〉化身妖艷蛇姬,大戰肌壯猛男。(圖/華納音樂)

MV中一幕Jolin頭頂后冠坐在寶座上宣誓「美杜莎」的女王氣場,為了增加神秘感,導演特別安排在台灣罕見的加拿大無毛貓客串,Jolin一見到 無毛貓本尊直呼:「太可愛了,長得好像外星人,而且皮膚好好摸,不用妝髮就可以直接上鏡!」怎知拍攝時無毛貓非常不給面子,不斷脫逃,最後NG竟然高達 20次。期間愛犬屋虎在旁邊看到Jolin和貓太親密而吃醋,不斷衝著無毛貓狂吠,還追到鏡頭中展開貓狗大戰!

▲蔡依林與無毛貓互動讓愛犬大吃醋。(圖/華納音樂)

〈美杜莎〉MV將於12/1中午12點在YouTube蔡依林官方頻道首播!12/7 晚上7點Jolin也將在松菸台北文創文化廣場舉辦「呸新歌演唱會」。

 

引自 :  蔡依林化身妖艷蛇姬 大戰肌壯猛男18銅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