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歆惠
身穿米白色低胸裙的白歆惠(訂閱白歆惠的新聞 白歆惠的圖集 白歆惠的明星村)向讚賞她的人士鞠躬

北京時間10月23日消息,據香港媒體報導,《第45屆電視金鐘獎》頒獎典禮昨晚(10月22日)在台灣國父紀念館舉行,出席的候選人與嘉賓無懼颱風和持續雨勢的影響,悉心打扮走紅地毯。分別角逐《戲劇節目最佳男、女主角獎》的緋聞男女羅志祥(小豬)、楊丞琳,不避嫌結伴走紅地毯,兩人同穿黑色禮服和晚裝,非常相襯,羅志祥還戴上黑色太陽眼鏡耍酷。美女楊丞琳風頭卻被台灣名模白歆惠(訂閱白歆惠的新聞 白歆惠的圖集 白歆惠的明星村)搶了,白歆惠秀胸露半球的美人魚裝束,驚豔全場。

每次出席活動都被稱讚美女的楊丞琳,這次竟然失手,窄身連衣裙配以鮮紅色手套,老氣橫秋,她一出場,評審就驚呼「Oh My God(我的天呀)」。

白歆惠險走光

台灣名模白歆惠獲得高度讚賞,她身穿米白色低胸裙,以谷胸美人魚的裝扮出場,秀胸露半球,驚豔全場,她鞠躬時還險些春光乍洩,大家都替她驚險捏把汗的同時,她也因險些走光而不禁伸腰。

引自 : 白歆惠亮相金鐘獎紅毯 險走光豔壓楊丞琳(圖)



白歆惠
白歆惠躺在殮房的解剖枱上扮死屍,感覺陰森。

白歆惠
戲中白歆惠與陳恩峰有纏綿床戲。

據香港媒體報導,近日,台灣名模白歆惠(白白)進軍影壇,處女下海接拍電影《魚狗》,不過白歆惠於片中並非輕鬆談情,慘被老公虐打的她,最後還死於槍下,於解剖枱上扮死屍。

為營造真實氣氛,劇組特別到醫學院殮房取景,化了一個「死人妝」的白歆惠表示,從鏡中看見自己的「遺容」也嚇一跳,而躺在解剖枱上扮死屍一幕,更令白歆惠不寒而慄,雖然拍攝前有嚮導演拿紅包求安心,但拍攝期間仍然心慌慌,她說:「我真的很害怕,因為拍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在,其它人都在外面,我扮死人又不能呼吸,等男主角開門見到他哭,過程真的超害怕,而且那個地方雖然關了空調,但我仍然覺得有種陰冷感。」

不甘被虐打

雖然如此,但拍攝過程卻發生了小插曲,話說在拍攝白歆惠躺在解剖枱上期間,突然有蒼蠅飛到她的面上,起初白歆惠也能堅持,但未幾即忍受不住而喊停,在場人員見狀也忍不住大笑。談到片中被老公虐打,白歆惠說:「我真的想向他還手,但角色關係不行,我還會被他打到360度轉,不過觀眾不會看到,因為已經在鏡頭以外了!」白歆惠直言現實生活中絕對不能接受男人打女人,即使身邊朋友對她大聲說話,她都會叫對方重說一遍。

引自 : 白歆惠扮死屍稱陰冷害怕 直言難忍被男人虐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