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新科議員李婉鈺近來成為新聞焦點,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李婉鈺就讀德霖技術學院時,包括眼睛、胸部都與現在有些差距,質疑是人工美女;李婉鈺則駁斥,「我長得怎樣,看我媽媽就知道」,她並自我解嘲的說,媒體會這麼報導,「表示我現在是OK的。」

週刊在上週三登出「陪睡」的報導後,李婉鈺連日來成為各政論節目邀請的對象,她在節目中一一駁斥不利她的傳言,17日並以簡訊通知媒體表示,整起事件發生後,「我沒有以掉眼淚的方式呈現我的悲憤,我只能關起門來大哭,可是卻不能在眾人前掉一滴眼淚,因為我想,如果我保護不了自己,又怎麼能保護的了這麼多支持我的人們?」

↓容貌美艷、身材火辣的李婉鈺當選第一屆新北市議員。(圖/取自李婉鈺的臉書)
李婉鈺

不過,被她指稱是「癡漢」的建築師林承祺,18日打破沉默接受電話受訪,痛批李根本是「顛倒是非」;他表示,和李之間的債務問題,法院已三審定讞,證明他的清白。

最新一期《壹週刊》報導,眼大鼻高、自稱34E奶的李婉鈺,就讀德霖技術學院時還是單眼皮、胸部也很平;神奇變美後,她靠著姣好外貌和身材,及超高的交際手腕,累積豐富人脈,還認四海幫前幫主張建英當乾哥。

對於週刊再度拿她作文章,李婉鈺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時表示,她長什麼樣子,看她的媽媽就知道,間接駁斥「人工美女」的傳聞。「謝謝他們(指報導)對我的稱讚,表示我現在是OK的,表示我這樣算是『after』」嘛,還不錯,謝謝!」

原文網址: 以前單眼皮、平胸?李婉鈺:我現在是OK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