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桃園檢警追查藝人賀一航毒品來源,查出另名男藝人「阿咪」莊文祺涉嫌賣毒供應,下午與基隆地檢署合作,在基隆市拘提莊文祺到案,帶往搜索住處,晚間將帶回桃園訊問。
檢方表示,賀一航昨天應訊時保留毒品來源,但檢警已監控多時,昨天發現的1包安非他命、2包K他命,可能向莊文祺購賣。
【中央社/桃園縣5日電】
桃園檢警偵辦藝人賀一航召妓及吸毒案,今天有重大進展,檢警在賀一航家中查到3包小包裝的毒品,疑由家住基隆的藝人「阿咪」提供,下午檢警在基隆逮人,押回桃園偵訊。
桃園檢警破獲北部最大應召站案,同時監聽到賀一航涉召妓並提供毒品給應召小姐,昨天並在賀一航家中發現2小包k他命及1包安非他命。經檢察官複訊,賀一航今天凌晨以新台幣6萬元交保,但對於毒品的來源交代不清楚。
不過,桃園檢警經過蒐證調查,發現本名莊文祺且住在基隆暖暖區暖碇路的藝人「阿咪」疑為賀一航持有毒品的來源,下午會同基隆檢警,將阿咪逮捕,連同住處查獲的相關物證,帶回桃園進一步偵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