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 百貨福袋
2011 百貨福袋

過新年買福袋,百貨公司推出的福袋已成為血拼族新春首要目標,今年業者加碼又加量,最大獎是價值近四萬元的名牌包,已有民眾準備熬夜搶頭香。

今年太平洋百貨屏東店在大年初一推出「開運福氣袋」活動,由於去年福袋供不應求,許多民眾除夕夜就排隊購買,今年數量增加二百份,總計五百份,每份售價一千元,為紓解人潮,會在大年初一上午十點發號碼牌,十點半開賣,想試試手氣的民眾可得早起。

今年的最大獎是市價三萬八千元的GUCCI經典托特包,此外,市價約二萬六千元的LV經典包、COACH肩背包,現今最夯的HTC手機、相機、電視機等數位3C商品,單價至少萬元起跳,其他獎品至少有二千元的價值,不論大小獎項都會讓消費者物超所值。

百貨業者表示,最近人潮已明顯上升,保暖衣物與電器業績成長二成以上。

引自 : 百貨公司福袋 加碼又加量


2011 百貨福袋
2011 百貨福袋

每年春節都會掀起百貨福袋熱,許多民眾無畏寒冷、漏夜排隊,期待自己就是那位幸運得主。受惠於景氣回溫,今(100)年各百貨公司紛紛砸重金祭出豐富獎項,頭獎有汽車、美鑽,也有業者走「創意」路線,推出日本最「夯」的體驗福袋,抽中即享全天美食吃到飽,不只拼人氣,更要拼買氣。

太平洋SOGO百貨台北店將於大年初一到初三 (2/3~2/5)推出2.5萬組福袋,獎項有女鞋、男女裝、餐飲…等各類商品,每袋最低200元起,其中包括首度規劃的「美人開運福袋」,每袋均一價 1,000元,限100袋,內含價值7,000元以上的彩妝、保養組合,並可參加抽獎,最大獎是市價86萬元的LUXGEN汽車。

同樣祭出汽車的還有京華城,即日起至2月1日展開福袋預購,活動期間民眾憑京華城當日單筆1,000元發票加LivingCard,即可以1,000元買資格券,並於年初一參加抽獎,共有1,250張。最大獎為價值約54萬元的三菱Coltplus汽車,另外還有46吋液晶電視、筆記型電腦、iPhone4、相機等。

不讓對手專美於前,新光三越將從初一起推出7,500個福袋,數量較去(99)多出1成,每袋仍維持1,000元的價格,而商品市價均超過3,000。在獎品部份,全台各門市將送出戒指、珠寶、3D電視機及亞洲區來回機票2張等大獎,如台北信義新天地送價值43 萬元的鑽石戒指。

汽車、美鑽人人愛,但也有業者走「創意」路線。像是新開幕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規劃體驗型福袋,其中最具話題性的就是全館「美食ALLPASS」體驗,結合了館內5家主題餐廳、35家美食櫃位、7家下午茶,幸運兒可整天享受各店好料,還配有2位貼身管家;其他還有星巴克咖啡天天喝、時尚造型體驗…等。

另外,大葉高島屋於初一至初三推出6,500個福袋,最低1折起,其中有「小B」之稱的agnesb規劃了50個千元福袋,內含價值萬元的品牌商品。還有名牌寢具祭出原價近8萬元,特價約2.2萬元的2.9折福袋。活動期間消費滿6,888元,還可抽 Apple系列商品,2月7日前當日滿5,000元,加碼再抽SONY商品。

至於京站百貨今年則主打「聰明福袋」,共有399個售價 999元的福袋,包含120台智慧型手機、iPad、ASUS筆電、液晶電視等,強調中獎機率高,平均每3人有1人抽中3C商品。此外,更首度加入休閒旅遊商品,如價值約2.6萬元的北投加賀屋的雙人住宿泡湯券,並加碼價值8.8萬的按摩椅、健身房體驗券等。

引自 : 新年福袋大車拼 百貨祭出汽車美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