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pad2 召回
由於存在識別碼串號重複的情況,蘋果對於一部分Verizon版iPad 2展開了召回行動。由於出問題的iPad2均是為美國運營商定製的版本,因此並沒有在國內發售,國內消費者無需擔心手中的產品出現串號問題。

ipad2 召回

蘋果方面表示,重複的識別碼出現在非常少的一部分Verizon版iPad2中。據介紹,識別碼主要用於iPad2這類移動設備在特定運營商移動網絡中的基本認證,一般每一臺機器都會有獨一無二的編號,而這次的問題就是識別碼出現了重複。

此前,在4月份時,Verizon版的iPad2也曾在3G網絡上出現過連接問題,部分用戶發現,當使用iPad2連接蜂窩數據網絡時,需要先關機並且重啟後才能連接網絡。當時,蘋果曾表示將會徹查原因,並發布相應補丁,業內人士認為,如果該問題是由於燒在機器內部的識別碼引起的,那除了召回以外,很難有其他辦法解決。

由於出現問題的 Verizon版 i-Pad2是專門針對美國運營商的CD-MA2000網絡制式,所以國內並沒有發售。即使有消費者從國外代購,在國內也只能燒入電信的號碼進行使用,但電信方面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公開提供燒號服務,所以絕大部分消費者並不需要擔心出現串號問題。

引自 : 蘋果召回部分iPad 2 因識別碼串號

arrow
arrow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