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尊嫂 林麗瑩
吳尊驚爆結婚生女,他的經紀人呂淑娟卻堅稱,「尊嫂」其實是「吳尊大嫂」,女兒則是吳尊姊姊的,被報導前年結婚是「很扯的事」。
吳尊
閃辭偶像劇 汶萊當奶爸

大S日前才在電影「大武生」記者會上宣佈要息影做人,和她合作的男主角吳尊則「惦惦吃三碗公」,被爆前年和交往15年的初戀女友結婚,今年2月升格當父親,且有親戚、鄰居透露吳尊女兒已4個月大,還強調這在汶萊是「公開的秘密」。

吳尊6年前出道,組團體「飛輪海」暴紅後,即被爆在汶萊已婚生子,但他一路打「否認牌」,都說是姊姊的小孩,經求證後是事實。不過向來是工作狂的吳尊,去年在「太熱」專輯後,隨即減少工作量,還閃辭偶像劇「絕對達令」,大半年時間都留在汶萊,相當不尋常,根據壹週刊報導,原來他已於前年結婚,對象是他相戀 15年的女友林麗瑩,林女更在今年2月農曆年間為他生下一女,他則忙著留在汶萊當奶爸。

澄清尊嫂照是大嫂

壹週刊直擊吳尊在汶萊的豪宅,拍到陽台曬有不少嬰兒衣物、卡通浴巾,還拍到所謂的「尊嫂」林麗瑩開車進吳家,還有住在吳家的親戚及後面的鄰居都言之鑿鑿:「知道吳尊有小孩的事情。」都說這在汶萊華人圈是「公開的秘密」,大家都是看在他是「汶萊之光」的面子上才沒講。

吳尊昨在香港拍電影,透過經紀人呂淑娟表示,照片上「尊嫂」其實是「吳尊大嫂」,且她姓朱,不叫「林麗瑩」。

嬰兒衣是姊姊小孩的

至於陽台上曬有嬰兒衣物,吳尊姊姊第3個小孩7、8個月大,她說:「姊姊也常回家裡,家裡有小孩衣物很正常。」她稱吳尊一直都很忙,根本沒有時間結婚,報導指他前年結婚、今年2月生小孩,是「很扯的事」,吳尊2月帶家人去澳洲玩,根本不可能。呂淑娟表示,報導對藝人造成傷害,公司已交給律師處理準備對週刊提告。

引自 : 週刊報導前年結婚 今年2月升格當爸-驚爆娶妻生女 吳尊喊告




近日吳尊被媒體踢爆今年2月已當父親,有親戚、鄰居透露其女兒已4個月大,還強調這是汶萊「公開的秘密」。 對此,吳尊的經紀人呂淑娟在微博怒斥該報導是謠言「那張照片中開車的人是吳同學(指吳尊)的大嫂啦!」

吳尊
6年前,以美男團體「飛輪海」出道的吳尊,已傳過不少次「結婚生子」的新聞,但他始終否認。有週刊指出,自去年「飛輪海」推出唱片《太熱》之後,吳尊隨即減少工作量,還辭演偶像劇《絕對達令》,同時還在汶萊呆了大半年。

據此推斷原因是他早已結婚,妻子是相戀15年的女友林麗瑩,女方還在今年2月爲他生下一女。週刊指出於吳尊豪宅的陽臺上,晾有不少嬰兒衣物, 「尊嫂」林麗瑩開車進吳家,鄰居還表示知道吳尊有小孩的事情。

對此,吳尊透過經紀人表示報導很無聊,照片上的「尊嫂」其實是「吳尊的大嫂」,她姓朱,不是叫「林麗瑩」。至於陽臺上晾著的嬰兒衣物,那是吳尊姐姐第3個小孩子的,7、8個月大,而且經常回家,家裡晾有小孩衣物也很正常。

經紀人表示吳尊一直很忙,根本沒時間結婚,還表示報導對藝人造成很大傷害,公司已交由律師處理,準備提出控告。呂淑娟還在微博上怒斥媒體「連名字也全錯!謠言該止於智者!無言!」

原文網址: 吳尊結婚生子? 經紀人怒斥無聊:「那是他大嫂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