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王怡仁 3克拉鑽戒點頭嫁
演藝圈喜事又添一樁!媒體報導,王怡仁13日與小開男友張育漢前往蘇美島度假,男友拿出3克拉鑽戒求婚,她含淚點頭,並答應結婚後退出演藝圈,當個稱職人妻。而王怡仁22日也證實已接受男友求婚,說:「他真的對我很好,值得我這麼做。」

王怡仁

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張育漢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籌劃,還刻意選在13日王怡仁滿31歲生日這天向他求婚,終於抱得美人歸。據了解,張育漢4年前經朋友介紹認識王怡仁,將她視為「夢中情人」,只是當時王怡仁已有男友小鐘。

王怡仁

▲王怡仁在微博貼文宣告退出演藝圈。(圖/擷取自王怡仁微博)

之後,王怡仁又與藍正龍在一起,使得張育漢一直無緣交往,直到2年前才從報上得知她與藍正龍分手,小開才把握機會切入密秘交往,去年,小倆口到關島渡假被媒體拍到,這段戀情才曝光。

親友也透露,張育漢求婚成功後,馬上向親朋好友告知這個好消息,兩人的微薄也瞬間湧入親友留言祝賀,而王怡仁22日也在微博貼文,決定不與現在的公司續約,要和幕前說bye bye了!說到何時結婚,她表示會到國外的海島舉辦婚禮,但不急趕搭百年結婚潮。

原文網址: 王怡仁收3克拉鑽戒點頭嫁 向演藝圈say bye

arrow
arrow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