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章魚姐「奧菲拉」
去年南非世足賽,章魚哥保羅神準的預測,讓牠在全球暴紅,章魚哥去世後,現在有新的接班人,是一隻叫「奧菲拉」的章魚姐,牠在德國舉行的「世界盃女子足球賽」,接連精準預測,章魚姐在德國再度掀起狂潮。

章魚姐 奧菲拉

這就是德國球迷新的寄託「章魚姐奧菲拉」,自從章魚哥保羅駕鶴西歸後,許多隻章魚都搶著當保羅的繼承人,但目前看來,奧菲拉的接班氣勢比較強。

世界盃女子足球賽目前正在德國舉行,地主德國隊希望尋求三連霸,在柏林水族館裡的奧菲拉,準確的預測了德國隊的勝利。CNN主播:「奧菲拉在星期二預測,德國隊將晉級前8強,結果牠是對的!」

德國隊以4:2擊敗法國,在分組預賽率先出線,晉級前8強,奧菲拉的預測也讓德國球迷信心大增。

不過,要成為章魚哥保羅的接班人,可不是那麼容易的,因為去年南非世足賽,保羅預測8場全部命中,奠定了牠神算章魚的地位,當時跟著牠押注的球迷,肯定都賺了一筆,德國女子足球隊在分組已經比了3場,奧菲拉目前有預測的比賽全都對,看看牠能不能像章魚哥保羅一樣,成為傳奇。

引自 : 又來一個足球神算! 章魚姐「奧菲拉」



王者再臨 德國忙選秀 「章魚哥」保羅二世即將亮相
外電報導,去年世足球賽因為預測賽果神準、出盡鋒頭的「章魚哥」保羅去世以後,德國各界正在積極尋找它的繼承人。目前有8隻章魚正在受訓,準備接受「王者的考驗」 。其中最神準的一隻, 可望繼位成為「保羅二世」。

報導指出,去年世足賽「章魚哥」預測賽果無有不準,讓牠跟「奶機妹」一樣,成為全球爆紅的巨星。 無奈,沒多久之後「章魚哥」就撒手塵寰。大批信眾頓失寄託。今年世界杯女足賽即將舉行 ,德國現在有8個水族館,已分別開訓練繼任的「神算章魚」。

保羅預測球賽勝負的方法是,在兩個插著國旗的箱子(代表兩隊) 裡擺放食物。 章魚它觸手纏住那一 個箱子,就表示牠猜測哪一隊會贏。因此訓練「神算章魚」的方法很特別,除了教它如何纏住特定的箱子外,還得讓它餓上幾天,因為如果不餓,它可能不會忙著抓食物。

據了解,目前受訓的 8 隻章魚中的還有母章魚,所以下個月脫穎而出的或許會是一隻「章魚姐」。

原文網址: 王者再臨 德國忙選秀 「章魚哥」保羅二世即將亮相

arrow
arrow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