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形蜈蚣2 噁心指數破表
繼驚悚電影《人形蜈蚣》後,現在推出續集《人形蜈蚣2》,不僅噁心指數表,就連英國政府都罕見地以「禁映」處該電影。電影宣傳海報一曝光,黑白的照片,再加上約40個人組合而成的人形蜈蚣,充斥著詭異氣氛。

人形蜈蚣2

劇情延續著第一集,描述某人看了《人形蜈蚣》第一集之後,突發奇想,想要親自實驗片中的變態行為,於是找了12個人,做成一個巨大的人體蜈蚣。導演表示他將色情片與恐怖片的虐待情節混合在一起,變成這部電影的特點,這種“虐待式色情片”十足吊人胃口,導演再透露,加上男主角的驚悚演出,一定會讓觀眾看了背脊直發涼。

人形蜈蚣2

▲《人形蜈蚣2》宣傳海報。(圖/截自網路)

值得一提的是,電影公司還推出了宣傳影片,片中拍攝觀眾看《人形蜈蚣2》的反應,大家無不是尖叫、嘔吐,還有看到一半即離席,痛苦的表情更引起好奇心。

目前台灣是否會上演還不得而知。據傳言,這部驚悚的“蜈蚣風”還不會就此結束,將會有第3集,目前已在拍攝中。



原文網址: 影/《人形蜈蚣2》噁心指數破表 看過必嘔吐

arrow
arrow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