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金賓士禮車迎娶美嬌娘 炫富
南京街頭出現1輛黃金賓士禮車,車身貼滿金箔,此舉雖浪漫,卻遭大陸網友痛批是「富二代炫富」;對此,新郎趕緊跳出來澄清自己並非富二代,只是在國慶期間幸運抽中「黃金賓士禮車使用權」,便用來迎娶美嬌娘。

據《搜狐網》報導,新郎倪先生在買車時對新娘一見鍾情,才會用黃金賓士迎娶美嬌娘,想以此作為紀念;對於網友痛批他是富二代炫富,他澄清自己並非富二代,是在10月初到銀樓買結婚飾品時,抽獎抽到使用黃金禮車的權利。

據悉,該輛黃金賓士禮車型號為S350,車身貼滿金箔要價約人民幣200萬(約新台幣9百多萬),是銀樓專門打造用來租借80後(1980年之後出生)新人結婚使用,活動到明年初截止,將會透過廣播、抽獎等方式選出16對新人,他們都可免費使用該輛禮車。

▼新郎幸運抽中租借黃金賓士,用來迎娶美嬌娘。〔圖/取自搜狐網〕


原文網址: 奢華!黃金賓士禮車迎娶美嬌娘 陸男遭批「炫富」

arrow
arrow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