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真的!《神奇寶貝+信長之野望》閃電發表 武將大集合
你能想像織田信長大喊「出來吧!皮卡丘,就決定是你了」嗎?神奇寶貝工作室與日本光榮,在 17 日於千葉幕張舉辦的 Jump Festa 2012 活動裡,攜手發表了完全新作《神奇寶貝+信長之野望》,預計 2012 春天在 NDS 平台推出。

本作內容主要結合了《神奇寶貝》的寵物對戰和養成要素,《信長之野望》的策略特性,玩家會化身為戰國裡的一員,帶著自己的神奇寶貝跟多位大名交手。值得注意是,雖然作品以《信長之野望》系列進行合作,但武將們的造型設計偏向《戰國無雙》風格。部分角色資訊已經可以在同日公開的官方網站裡看見。

這次在 Jump Festa 2012 的《神奇寶貝+信長之野望》展區裡,公開了一系列的角色設定與遊戲擷圖,還有一尊織田信長的雕像,跟他的使用的「捷克羅姆」巨大背板。

《神奇寶貝+信長之野望》官方網站(日文

引自 : 是真的!《神奇寶貝+信長之野望》閃電發表 武將大集合

arrow
arrow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