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萌爆了!加州Hello kitty酒店 美眉Hold不住
Hello kitty是每個女孩的最愛,不論過了多久,大人小孩都心甘情願被Hello kitty收服,繼日本「Hello Kitty Hotel」引發熱潮後,現在在美國加州的衣一間精品酒店,也推出了Hello Kitty套房,吸引不少粉絲朝聖!

Hello kitty

位於加州比佛利山莊的精品酒店「Maison140」,日前別出心裁地打造了美妝套房,裡頭佈滿了高檔彩妝與超萌的凱蒂貓用具,到處都可以看到Hello kitty的身影,非常夢幻。


Hello kitty

▲▼房間到處都有Hello Kitty蹤跡〔圖/翻攝自網路〕

Hello kitty


據悉,這間酒店位於好萊塢中心,共有43間豪華客房,每間房間都充滿了現代設計與復古風情,而Hello Kitty房則有著代表性的粉紅色,從寢具到床單,甚至是衛生紙、垃圾桶,都可以看到她的蹤跡。不過要在這間酒店住上一晚要價不斐,價格從200美金到 380美金不等(約6千到1萬台幣),但仍吸引不少粉絲爭相前往!

Hello kitty

▲▼Hello Kitty套房要價不斐〔圖/翻攝自網路〕

Hello kitty


原文網址: 萌爆了!加州Hello kitty酒店 美眉Hold不住

arrow
arrow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