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紅人氣偶像邱澤、嚴爵、倪安東人帥心更帥!日前3人到基督徒救世會牧恩之家做公益,三帥當奶爸與嬰兒互動真情流露,邱澤感動的說:「有一瞬間,我真的覺得那是我的小孩!」

▼邱澤與嬰兒互動的感受令他震撼。
▼邱澤與嬰兒互動的感受令他震撼。

邱澤說,這次他與嬰兒互動的感受前所未有,令他震撼。他說,平時他抱別人的小孩時,他知道孩子的父母是誰,但這次抱的孩子,可能都沒有父母,「當下,我只想保護他,一點哭聲,都牽動我的心,當他抓我的時候,我就在想,他在想什麼呢?他需要什麼嗎?我可以為他做什麼?」

他說,面對嬰兒時,再強的武裝、冷酷都被融化了,他反而是弱的一方,「我體悟到,有一種愛,沒有原因,沒有為什麼,當你願意付出的時候,那就是一種愛。」他說不知為什麼,自己愈來愈喜歡小孩,還自嘲可能年紀大了。

嚴爵的爸爸是婦產科醫師,從小他在自家診所看過無數小嬰兒,但父母為了嬰兒安全永遠不准他碰,10歲後他就出國念書;他說到這次抱嬰兒初體驗,「剛開始我 很緊張又熱,很怕他不舒服,後來唱歌哄他,他適應我的體溫跟聲音後,就睡著了,好像世界和平,我感覺我的人生來到一個新的階段。」他抱著出生兩周的嬰兒 說,「他是我所有朋友中,最年輕的一個!」
▼嚴爵抱著出生兩周的嬰兒。
▼嚴爵抱著出生兩周的嬰兒。

倪安東與嬰兒互動很不錯,他說,以前曾抱過表哥的孩子玩,「我覺得小孩是無辜的,他們一出生就沒有選擇的權利。」他手裡抱的小孩雖不是混血兒,但他覺得很像混血兒,「今天我有當爸爸的感覺,剛只抱一個,其實我還希望多抱幾個,太可愛了。」
▼倪安東有當爸爸的感覺。
▼倪安東有當爸爸的感覺。

牧恩之家安置0-2歲失依棄嬰、遭受虐待、家變及特殊需求的嬰幼兒,伊林「美麗救世」攝影手札由旅居斯洛維尼亞攝影師張雍拍攝16位名人,3月20日起至4月30日在痞客幫義賣,所得全數捐贈給基督徒救世會,幫助先天殘疾或身處困境弱勢嬰幼兒收容照護醫療服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