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偶像劇歌姬』丁噹首次回到家鄉大陸開唱,一席性感水鑽小禮服爆乳登場,師兄五月天驚喜現身,她一見五人感動落淚,阿信立刻伸手替師妹拭淚、抱抱,全場歌迷一陣尖叫。


丁噹《歌舞線上》世界巡迴演唱會,昨晚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開唱,以「芝加哥」為主題華麗開場。丁噹一連好幾套華麗造型閃耀登場,還有狂野的原住民服飾,視覺效果十足。而當唱到慢歌<你為什麼說謊>時,她數度哽咽落淚。
丁噹上海開唱。
▲丁噹上海開唱。(圖/相信音樂)

演唱會上丁噹照慣例帶來一連串經典K歌,當<猜不透>前奏響起,全場歌迷立即尖叫齊聲大合唱,接著演唱<我是一隻小小鳥>、<洋蔥>和<我愛他>等歷年經典情歌,全場像是一場萬人KTV。

此外,師兄五月天驚喜現身,他們才剛結束《諾亞方舟》北京鳥巢演唱會,不顧疲憊堅持飛到上海見證丁噹回鄉開唱的「第一次」。一見五人現身,丁噹再也忍不住激動情緒,她一一擁抱師兄,感謝力挺,主唱阿信見師妹淚灑演唱會,立刻貼心伸手為她拭淚,再送上一個愛的抱抱。
阿信(左)給師妹丁噹愛的抱抱。(圖/相信音樂)
▲阿信(左)給師妹丁噹愛的抱抱。(圖/相信音樂)

丁噹首次返鄉開唱 獲父親支持

丁噹在18歲時,離家出走到各地駐唱,尋找唱歌機會,一度讓父母親不能諒解。昨首次回到大陸開唱,父親早已原諒女兒,更親臨現場為她加油,對丁噹來說這是意義非凡的一刻。這幾年堅持著自己的目標終於闖出名號,父母為她感到驕傲。

丁噹新專輯《好難得》將於5/18正式發行,5/2開始預購,預購可獲得Fasio精緻彩妝組預購贈品,詳細的活動內容請上相信音樂官網或臉書官方粉絲專頁查詢。
丁噹性感登台。(圖/相信音樂)
▼▲丁噹性感登台。(圖/相信音樂)


引自 : 丁噹上海爆乳開唱 感動落淚阿信惜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