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閣樓上的王子》韓智敏

《閣樓上的王子》韓智敏拍攝心得大公開
26日在韓國播出完結篇的《閣樓上的王子》,劇組與演員間的好感情可說是相當出名,從韓智敏至今還無法將朴荷從心上放下的程度,就可見這部戲帶給所有演員的感動有多少。韓智敏在接受韓國媒體訪問時,敘說了她拍攝這齣戲的心路歷程。
《閣樓上的王子》韓智敏
▲圖:《閣樓上的王子》韓智敏

在《閣樓上的王子》中一人分飾兩角的韓智敏,當她被問到認為這齣戲成功的原因為何時,她絲毫不搶功勞,回答:「我認為一齣戲的成功,最重要的是演員間彼此是否能互補協調,即使其中一個人的演技特別好,也不一定能成功。這次的演員中,並沒有只想表現『只有我是最棒的』這種演員,而是大家互相尊重,互相幫忙,所以每一個場面都能夠演的生動寫實。」
外界總覺得女演員就是難搞,不過韓智敏卻絲毫沒有大牌明星的架子,她本人親切謙虛的程度,甚至讓人懷疑她是不是演出來的。但是,她親切的態度的的確確是從內心散發出來,讓周圍的人都感到相當舒服。
《閣樓上的王子》韓智敏
▲圖:《閣樓上的王子》韓智敏

專訪中,韓智敏不斷提到演員間的好感情。韓智敏:「我以前拍攝連續劇時,幾乎都是老么。在片場時,總是收到很多的關心和愛,不過這次我卻是屬於較老的那一群,我一開始並不知道該如何主導現場氣氛,也曾感到很大的壓力,不過幸好其他演員都很隨和,所以我就也裝年輕和大家玩在一起。」不過,演員之間過於親近也是有缺點,現場大家常常因為忍不住笑意,而導致NG連連。
韓智敏:「笑這種東西就像是病毒一樣,演員之間雖然覺得很有趣,但如果一直NG的話,會害劇組工作人員很辛苦。我拍戲至今,第一次為了忍住笑意,在片場捏自己的大腿。我還記得有一幕是朴有天要把我抱起旋轉,有天在拍攝時,臉色漸漸變紅,並發出『咿咿嗯嗯』的聲音。我明明就沒有很重,我想是他因為熬夜趕戲,所以體力不支。」
另外,韓智敏和鄭柔美雖然在戲中水火不容,但在戲外的感情可是非常好。韓智敏:「我和柔美在戲中的感情雖然很不好,但在戲外卻是很親的姊妹,也因如此,我們彼此才能無所顧忌的演出互賞耳光和潑水的場面;宇植是非常可愛的弟弟,他會特地拿餅乾給我,並說:『姊姊,請吃餅乾』;泰成則是非常搞笑,大家都是非常好的夥伴。」最後,韓智敏對於自己很早就出道這件事情感到很慶幸,因為最近演藝圈中,多才多藝且野心十足的人越來越多了。她也很感謝一直都有新作品的邀約,並保證會更加努力演出。
原文 :《閣樓上的王子》韓智敏拍攝心得大公開 演員好感情表露無遺
keyword: 《閣樓上的王子》韓智敏
▼《閣樓上的王子》韓智敏 相關影片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