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
被譽為今年暑期最殺最過癮的超強鉅片《吸血鬼獵人:林肯總統》(Abraham Lincoln:Vampire Hunter),導演提默貝克馬貝托夫特別拍製了一支非常獨特的「電影音樂預告片」並和獲得無數音樂獎項的搖滾天團「聯合公園」合作,讓這部尚未上映的電 影期待度持續加溫!

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恩

曾以《刺客聯盟》創造獨特視覺風格的導演提默貝克馬貝托夫表示:「『聯合公園』是一個集結了超強音樂藝術家的絕妙團體,並且製作出更多令人讚嘆的音樂作 品,正因為如此特別,也和我們的新電影主題是這般的契合,能夠和他們合作推出這支不同凡響的電影音樂預告,我們也感到非常的榮幸」。

「聯合公園」的 DJ 喬瑟夫(Joe Hahn)表示,一開始當提默導演把電影秀給他們看的時候,他們就立刻愛上了這部奇幻的動作電影,當下就想到有一首非常合適這部電影感覺的歌曲,如果有機 會也真的就太棒了!更說「對於提默導演親自來到柏林觀賞並拍下我們演唱會的畫面,我們也非常開心,我們相信他能夠完美的把演唱會和電影的畫面和而為一,並 成為另一個新的驚喜傑作!」
《吸血鬼獵人:林肯總統》由鬼才導演提姆波頓與《刺客聯盟》視覺大導提默貝克馬貝托夫聯手打造。(圖/公關照)
▲《吸血鬼獵人:林肯總統》由鬼才導演提姆波頓與《刺客聯盟》視覺大導提默貝克馬貝托夫聯手打造。(圖/公關照)

《吸血鬼獵人:林肯總統》由鬼才導演提姆波頓與《刺客聯盟》視覺大導提默貝克馬貝托夫聯手打造,將美國歷史上最受愛戴的林肯總統變身史上第一個超級英雄! 白天,他是忙於解放黑奴,拯救美國聯邦的冷靜總統;到了晚上,他變身成為手執斧頭、專門獵殺到處肆虐並善於化身隱藏的吸血鬼,一場驚心動魄的正邪對決一觸 即發。電影將於6月29日展開限量的口碑場,接著在7月3日正式以2D、3D的方式正式上映。

《吸血鬼獵人:林肯總統》聯合公園電影音樂預告片:(取自Youtube,連結失效或遭移除請見諒)


引自 : 吸血鬼獵人:林肯總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