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立《愛上巧克力》今(30日)將上演完結篇!劇中曾之喬(喬喬)和吳建豪將迎向幸福甜蜜的結局,但另一對愛的死去活來的「7惠戀」,則是讓粉絲揪心不已,頻頻喊:「可不可以不要再虐了!」飾演洪希惠的郭書瑤笑著說:「都最後一集了,就請忍一下吧!」

愛上巧克力

劇中被稱為「007」的竇智孔,是最後一位殺青的演員,還在海邊拍意外墜海戲碼,在水中泡8個小時,苦中作樂的他幽默的說:「海水中泡這麼久,我感覺快長出鰓與鰭變成魚了。」對於自己是主角群中的壓軸殺青,他也只能嘆:「誰要我是最後一位加入演出的。」

拍了5個月終於殺青,大家居然用搞怪來表達對導演的感謝,喬喬說:「今天是我們發揮創意的最後機會,就只好犧牲導演了。」大家把導演鄧安寧的大頭照放在身 上各處,喬喬放大腿、郭書瑤拿來當護士帽,沈孟生、況明潔更是沒在客氣的放在下體位置,而吳建豪則把照片變成胸貼,讓鄧安寧忍不住說:「你們根本是有仇的 報仇吧!」
演員們惡搞導演照片慶祝完結篇。(圖/三立)
▲演員們惡搞導演照片慶祝完結篇。(圖/三立)

引自 : 《巧克力》完結!喬喬放閃 郭書瑤還要虐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