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同名漫畫改編的《羅馬浴場》人氣持續不減,第二週票房更超越首週,蟬連全台雙週冠軍!而新片方面以梁朝偉、周迅主演的《聽風者》最佳,勇奪上週新片冠軍。

《聽風者》的「風勢」相當猛烈,在台首週飆出北市近500萬、全台近900萬台幣的好成績,成為本檔上映新片之冠。梁朝偉辛苦藏起電眼演戲沒有白費,證明 他的好演技就算用「耳朵」也可以好好發揮!片中他與周迅、范曉萱之間若有似無微妙的三角關係相當動人,果然繼港、陸票房突破12億台幣後,登台一樣受到影 迷支持。
梁朝偉主演的《聽風者》勇奪上映新片冠軍。(圖/公關照)
▲梁朝偉主演的《聽風者》勇奪上映新片冠軍。(圖/公關照)

而上週冠軍《羅馬浴場》則在口碑相傳之下,以29家戲院小兵立大功,許多戲院趕緊追加最大廳放映。阿部寬泡澡人氣紅不讓,許多漫畫與電影中的搞笑橋段更被 廣泛討論,讓第二週票房成績更勝首週,以北市近600萬台幣繼續稱冠,全台累積目前已達2500萬,創下近年日片在台的最佳成績。
《羅馬浴場》獲選多倫多影展官方選片,阿部寬(右起)、上戶彩與漫畫原著作者山崎麻里連袂走紅毯。(圖/公關照)
▲《羅馬浴場》獲選多倫多影展官方選片,阿部寬(右起)、上戶彩與漫畫原著作者山崎麻裡連袂走紅毯。(圖/公關照)

至於上週票房前10名中,最猛的堪稱在台上映一個月的《舞力全開4 3D》,台北票房已近8000萬,全台也正式突破2億台幣,正式攻進2012年度排名第8名!該片不僅票房優,口碑也相當好,更證明台灣影迷相當熱愛《舞力全開》這個街舞品牌!
《舞力全開4 3D》在台票房正式突破2億台幣。(圖/公關照)
▲《舞力全開4 3D》在台票房正式突破2億台幣。(圖/公關照)

北市9/7~9/9票房TOP 10:
1.《羅馬浴場》595萬,累積1538萬
2.《聽風者》467萬(本週新片)
3.《聚魔櫃》341萬,累積1179萬
4.《巡邏驚很大》336萬(本週新片)
5.《超急快遞》266萬,累積2946萬
6.《舞力全開4 3D》208萬,累積7973萬
7.《犀利人妻最終回:幸福男.不難》180萬,累積4892萬
8.《浴血任務2》123萬,累積3491萬
9.《西門町》87萬(本週新片)
10.《球來就打》84萬, 258萬

引自 : 阿部寬入浴坐穩冠軍 偉仔《聽風》新片之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