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台北國際旅展今(26)日正式開跑,在台北世貿一、三館盛大展出,今年是第20屆台北國際旅展,參展國家多達60國,攤位共1200個,是歷來規 模最大的一次。開幕典禮現場台灣觀光協會會長張家祝、交通部長毛治國,以及副總統吳敦義都到場致意,並與多位國外嘉賓一起為國際旅展剪綵,宣佈為期四天的 展期正式開始。


副總統吳敦義表示,台灣雖然人口不多、面積不大,但是台灣有美景、美食和美德,這是最吸引國外觀光客的地方,期望今年國外來台觀光客可以突破700萬人。 此外,吳敦義還提到,下週四開始美國給予台灣免簽證將開始實施,也是第129個給予台灣免簽的國家,預計今年台灣出國觀光人次將超過1000萬人。

交通部長毛治國也說,台北國際旅展一直是亞洲地區最重要的旅展,也是一個檢討過去、策勵將來的時間點。毛治國指出,來台觀光客每年逐漸成長,繼日本、中國 後,港澳地區是第三個來台觀光客超過100萬人次的地區。發展觀光幾乎變成全民運動,今年台灣各縣市更是沒有缺席,一起把台灣介紹給國際人士。

2012年台北國際旅展邁入第20屆,10月26日至29日在台北世貿展覽一、三館登場,預計再次掀起亞太地區旅遊界的新風潮。

引自 :  ITF旅展/盛大開幕 60國1200攤歷年規模最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