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丹娜不停放話暗踩女神卡卡,終於引爆小怪獸們最大憤怒,竟有一群粉絲,直接在大馬路上,焚燒印有娜姐圖像的T恤,並刻意上傳YouTube讓全世界看 到,似乎想代替卡卡「報復」瑪丹娜,看來,兩派粉絲互看不順眼的情況,已經由網路對罵,延伸到實際行動,這讓媒體擔心不已,不停勸告大家冷靜一點。




▲瑪丹娜(右)和卡卡(左)曾經「如膠似漆」,如今卻以互相攻訐收場,真是諷刺。(圖/達志影像)

卡卡和瑪丹娜原本是「英雌惜英雌」,互相欣賞對方的才華,還一起上電視脫口秀,但後來卻完全變調,因雙方的粉絲在網路上,互相指責對方抄襲自己的歌或MV,本來所有齟齬都擺在「檯面下」,大人不管小孩的事也就算了,但沒想到,今年年初瑪丹娜開了第一槍。

娜姐公開表示,卡卡當時剛發行的新單曲《Born This Way》,聽起來「像極了」她1989年的熱門單曲《Express Yourself》,甚至在一月開始的「MDNA」巡演途中,不停嘲笑這兩首歌的相似之處,更狠的是,還把《Express Yourself》和《Born This Way》兩首歌,融合在一起取名為《She's Not Me》(她不是我)做表演,娜姐奚落到9月份,更在一次演出中,直白說要把歌曲《Masterpiece》獻給卡卡:「我愛她,我愛她,我確實愛她,因為 模仿是最高境界的奉承。」

這下子可讓檯面下的兩派粉絲,吵得更厲害了,但焚燒事件的引爆點,卻是娜姐日前在明尼蘇達演唱時,發表的另一番談話:「我沒有看她不順眼呀,我有邀請她跟 我同台演唱,但她卻拒絕了我,這没什麼啦,之前别人也拒絕過我,就當她是在耍個性唄。」最後更撂下一句:「我的歌迷是全世界最棒的,所以接招吧,女神卡 卡!」


▲娜姐的T恤先是被小怪獸們踩的稀巴爛。(影片截圖)


▲後來直接被點火焚燒殆盡。(影片截圖)

這番挑釁又暗指卡卡「沒禮貌」在先的談話,終於氣炸了小怪獸。巴西小怪獸先暗奈不住,群集上街在卡卡下榻的飯店(卡卡巡演到當地)前面,以焚燒娜姐的T恤洩憤,影片中大家不停以髒話辱罵瑪丹娜,最後點打火機燒掉印有她圖像的衣服,在群眾歡呼聲中落幕。

雖然許多專家憂心忡忡,擔心兩派粉絲未來將有不可避免的正面衝突,呼籲卡卡和娜姐出面勸粉絲冷靜,但卻沒什麼人聽進去,除了兩造主子到現在都沒講話之外, 雙方粉絲再掀罵戰,小怪獸:「終於有人幫大家出一口氣了!」娜姐迷:「真是可悲!就算你們這麼做,瑪丹娜在中南美洲的演唱會票房,賣的還是比卡卡好呢!」

 引自 : 女神卡卡粉絲集體焚燒瑪丹娜T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