底特律 幽浮艦隊
「幽浮艦隊」移防? 底特律驚見幽浮群降臨!
就在驚傳國際太空站發現「幽浮艦隊」出沒之際,地球上空也出現神秘幽浮群。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上周四(10日) 據報驚見幽浮現身,目前尚未有官方單位提出任何解釋。
一名目擊者大衛李維(David Levy)告訴「福斯第二新聞網」說:「我一直有觀察它們是否為飛機,但飛機沒有飛得那麼高,你甚至可以清楚看到那是三角形狀的物體。」
▼底特律市上空驚見幽浮群現身,不知是否艦隊移防?(取自網路)
底特律 幽浮艦隊
李維是當天晚上9點30分左右跟一群朋友在平岩(Flat Rock)地區目擊上述不明飛行物體現象的。「福斯第二新聞網」記者薩維奇(Ron Savage)說:「事實上,我們第二新聞網的臉書早已被數百篇相關PO文灌爆了。」
一名叫作尚恩( Shaun)的網友PO文說:「它們是一群黑色三角形體,一直在西布盧姆菲爾(West Bloomfield)和法明頓山(Farmington Hills)一帶的上空打轉。它們沒有聲音, 但有明亮的燈光。我不是亂說的,我知道還有別人目擊到它們。」
正當底特律地區目擊者搞不清楚那些三角形物體是啥東東時,在同一天,約在底特律20哩外的沃倫市(Warren),同樣出現一個讓人費解的不明飛物體,而且已被錄下來。
根據「最新幽浮快告」(Latest UFO Sightings)報導,這個發光的不明飛行物忽明忽暗。它曾變幻出不同形狀;其中包括三角形。
底特律 幽浮艦隊 原文: 「幽浮艦隊」移防? 底特律驚見幽浮群降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