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宇宙舉辦EP簽唱會,宅男女團Dream Girls穿短裙現身站台,寒風中增添美色,三人看到女神齊喊:「現場熱起來了!暖呼呼!」更為了要電話,跳舞比腰力,宇豪大喊:「男人就是要『靠腰』啦!」


先前上電視通告知道三位女生喜歡體力好的男生,因此小宇宙決定現場比體力,跳L.A BOYS的地板動作《釘孤支》。十秒鐘內誰跳最多次就勝出,因為小麥是舞蹈老師,退出比賽以示公平,不過當得知贏的人可以得到Dream Girls的電話,他大叫:「早知道我就參加!」
小宇宙拚腰力,只為拿到女神Dream Girls電話。(圖/公關照)
▼▲小宇宙拚腰力,只為拿到女神Dream Girls電話。(圖/公關照)


只見宇豪、Joy兩人PK,互相嗆聲,宇豪大喊:「男人就是要「靠腰」啦!」逗得Dream Girls笑開懷。宇豪使盡吃奶力氣猛跳,時間到了還不放棄持續跳,只為顧及男人尊嚴,笑說:「我可能是賀爾蒙作祟,整個不顧一切,只希望可以得到郭雪芙 的LINE,希望有機會可以約她看電影《變身》啦!」

結果Dream Girls三人投票,最後竟然是Joy勝出。宋米秦、李毓芬異口同聲表示「他跳的模樣很認真!」讓宇豪吃飛醋虧說:「是同情票就是!」還不忘補說,「還好 我的女神郭雪芙沒跑票!我心滿意足了!」而Joy則有風度笑說:「我不貪心,只要能得到他們三位女生的LINE,有機會請他們來家裡吃飯,叫我媽媽辦桌煮 豐盛晚餐謝謝他們來站台就好了!」

引自 :  Dream Girls短裙誘男 小宇宙靠腰討電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