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凱渥經紀公司今早舉行開工團拜,大家長洪偉明率領一票模特兒迎新年,旗下名模白歆惠(白白)衣著最搶鏡,一襲桃紅色禮服,前胸大開深V,一個轉身裸背盡顯,豔冠群芳。

與凱渥約滿,即將自立門戶的阮經天(小天),以『回娘家』心情出席。恩師洪偉明讚許:「男孩子應該出去闖一闖」,給予肯定,小天也表示未來仍有合作機會。然而話鋒一轉,大夥最關心的依舊是阮經天和女友許瑋甯的婚事。
白歆惠衣著最搶鏡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▲白歆惠衣著最搶鏡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日前小天承諾明年娶女友許瑋甯,前晚改口:「我還年輕!」遭揣測婚事藏變數。今早兩人攜手進公司團拜,媒體問婚事?小天喜孜孜轉身看向女友,逗弄說:「想不想嫁啊?」許瑋甯先是嬌羞,之後不甘示弱打趣說:「我也還很年輕啦!」兩人有意暫緩婚事,感情仍舊濃情蜜意。

當眾逗弄女友,小天解釋並非公然求婚,「會這樣問,是想讓大家知道,不是我不求,也不是她不嫁,而是時間還沒到」。他拍完《聶隱娘》後,緊接著將赴金門拍 紐承澤的《軍中樂園》。而許瑋甯也表示今年工作滿檔,真的沒時間籌備婚事,更不可能先有後婚,「我的體質這麼瘦弱,還沒辦法懷孕啦!」
阮經天調皮當眾問許瑋甯:想不想嫁啊?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▲阮經天調皮當眾問許瑋甯:想不想嫁啊?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許瑋甯笑言:我也還很年輕啦!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▲許瑋甯笑言:我也還很年輕啦!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花花美腿如17 小天笑嗆:年紀大!

除此之外,小天仍不忘搞笑個性,調侃同門名模花花,對著她先讚嘆再惋惜,「腿這麼美,沒想到年紀這麼大了!」惹的花花哭笑不得,嗆:「你可以不要講後面那一句嗎?」並自誇美腿宛如17歲少女。

凱渥模特兒已有不少人在戲劇、電影和主持嶄露頭角,但感情似乎沒有工作運那般順遂,花花和男友陳熙原訂在龍年完婚,也因工作一再延宕,如今遙遙無期,花花笑說:「那就在等下一個龍年」,似乎看得淡然。

至於去年徹底斬斷舊情的隋棠,感情也是空窗,保守說:「隨緣啦!還是隨緣」。凱渥新生力軍新加坡影帝李銘順,夫唱婦隨,老婆范文芳也加入凱渥大家庭,兩人結婚3年,仍未生兒育女,異口同聲也說:「隨緣囉!」
花花自誇美腿宛如17歲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▲花花自誇美腿宛如17歲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隋棠表示感情隨緣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▲隋棠表示感情隨緣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引自 : 白白深V裸背豔冠群芳 小天當眾逗弄許瑋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